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二大队参加甘肃省公路发展集团陇东南片区公路水毁应急抢险演练

 2019/07/08/ 11:07 来源:陇南日报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二大队参加甘肃省公路发展集团陇东南片区公路水毁应急抢险演练

  本报讯 为切实提高成武高速联勤各单位的应急处置能力,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有序,6月24日下午,甘肃省公路发展集团陇东南片区公路水毁应急抢险演练拉开序幕。演练由甘肃省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陇南通途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承办,应急消防、高速救援、高速养护、高速收费及各路桥有限公司人员参加演练。高速公路二大队民警结合实战积极参与,按照信息处置、现场指挥、交通管制、消防救援、医疗救护、清障救援等程序全程参与演练。

  演练模拟了成武高速公路因连续下雨,G8513下行线K66+200处安化隧道出口处隧道顶水毁边坡滑塌,导致交通半幅通行,一辆小货车车身被塌方泥石流掩埋,驾驶员被困。高速交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实施交通管制,其他各联勤单位按照自身职责,迅速分工赶赴现场开展救援。经各联勤单位联勤联动,合理分工,迅速处置,将掩埋车辆挖出拖离,受困人员救出送往医院。现场路面经养护人员打扫清理后,更换维修波形护栏,待安全隐患消除后,交警解除交通管制,道路恢复畅通。

  通过此次演练,加强了成武高速公路各联勤单位之间的联勤联动,检验了成武高速公路各联勤单位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为安全、快速、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积累了经验,为“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保工作奠定了基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