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宕昌县

宕昌召开“警保”合作工作联席会

 2019/07/08/ 11:08 来源:陇南日报

宕昌召开“警保”合作工作联席会

  宕昌讯(通讯员韩志杰)为提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全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共治能力,6月26日下午,宕昌县公安交警大队与宕昌县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召开了“警保”合作工作会议。大队主要领导、人保财险公司负责人以及大队相关部门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协商探讨了“警保”合作内容,围绕公安交通管理与保险公司联动推进“放管服”新举措,达成了定期召开“警保”协作联席会议等联动工作机制,就发挥保险公司参与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打造交通安全劝导站一站多能、一员多职、功能多元、节俭高效的“警保联动”合作新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