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文 县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暨闭幕通报会召开

 2019/07/10/ 11:15 来源:陇南日报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暨闭幕通报会召开

  文县33万吨微碳微钛硅铁生产线建设项目在会上成功签约

  本报讯(记者冉创昌)7月8日下午,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暨闭幕通报会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举行。会上,集中签约了33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其中,我市文县33万吨微碳微钛硅铁生产线建设项目在会上成功签约,签约金额16亿元。

  省委副书记孙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副省长张世珍、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出席会议。兰洽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主持会议,兰洽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贾宁通报了第二十五届兰洽会举办情况及重要成果。市委常委、副市长童琳以及各市州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见证签约。

  据了解,本届兰洽会紧扣“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这一主题,围绕“文化、枢纽、技术、信息、生态”五个制高点和“十大生态产业”发展,邀请塞尔维亚担任主宾国,四川省担任主题省,共有“一带一路”沿线42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13个国家部委、25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港澳台地区的嘉宾参会。大会期间,成功举办了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等40项国际论坛会议和双边、多边性投资贸易促进活动,与会各方围绕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开展多领域、多层次交流合作,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达成广泛共识。本届兰洽会策划举办了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项目对接洽谈、民企陇上行和侨商、台商、陇商等投资洽谈活动,瞄准生态产业,精准对接项目,达成了一大批合作意向。经省发改委、省生态环境厅、省自然资源厅等部门严格审核,对符合条件的507个项目在会期成功签约。在此次重大项目签约中,现场签约的33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都属于全省重点发展的十大绿色生态产业项目。

  历时5天的兰洽会,吸引了多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中国民营500强企业高管代表参会。大会期间进馆观众累计达24万人次,商品展销总成交额15.02亿元,其中订货7.37亿元,现货7.65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