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立足绿色发展 彰显陇南魅力——第二十五届兰洽会陇南展馆掠影

 2019/07/10/ 11:20 来源:陇南日报

立足绿色发展 彰显陇南魅力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陇南展馆掠影

陇南展馆。

购买武都花椒。

油橄榄产品受热捧。

香醋、酱油展台。

外宾参观陇南展馆。

购买陇南茶叶。

羊肚菌等陇南特产受青睐。

购买康县木耳。

  文/图 本报记者 冉创昌

  盛夏七月,草木葱茏;黄河两岸,生机勃勃。7月4日至8日,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在金城兰州隆重举办。会上我市共成功签约招商引资合同项目47个,签约资金100.7亿元,比去年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增长65%。

  本届兰洽会以“开放、开发、合作、发展”为宗旨,以“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为主题,立足西部特色产业和甘肃区位优势,重点围绕甘肃十大生态产业发展和打造文化、枢纽、技术、信息、生态“五个制高点”,举办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一带一路”陆海贸易新通道与国家物流核心(兰州)枢纽建设论坛等10项论坛峰会,以及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项目对接洽谈等20多项投资贸易促进活动。

  本届兰洽会陇南参展企业有28家,展示展销产品包括油橄榄、中药材、食用菌、茶叶、核桃、白酒等九大类500多个品种,吸引国内外宾客前来参观、品尝、购买。陇南展馆遵循第二十五届兰洽会“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的主题,围绕深度落实“433”重点工作,结合脱贫攻坚,重点宣传、推介、展示优势产业和农特产品,通过大数据、电子商务等互联网平台,充分展现生态陇南、人文陇南建设成果,彰显陇南“北纬33度线上的绿色宝库”,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展现美丽陇南的新形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