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边祥慧在陇南市考察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2019/07/12/ 09:28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陈晓旭 通讯员李炜 郭君

边祥慧在我市考察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陈晓旭 通讯员李炜 郭君)7月8日至9日,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边祥慧一行来我市考察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并召开了青岛市赴陇南市挂职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郃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边祥慧强调,2017年以来,青岛与陇南推进干部双向挂职,在锤炼干部作风、增长能力见识的同时,也为两地协作发展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青岛市赴陇南市挂职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意义,牢记使命,不忘重托,担当作为,充分结合两地实际,加强沟通交流,“青岛所能,陇南所需”,树立更大格局、更高标准,用好帮扶政策,在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交流等方面持续深入做好对口帮扶,助推陇南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杨郃指出,东西部扶贫协作开展以来,各项工作取得了重要成果,希望两地继续坚持高层推进,加强沟通协调和工作对接,扩大帮扶覆盖面,不断加大人才交流力度,持续推动陇南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我们将继续关心关爱青岛在陇南的挂职干部,为他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机会、搭建平台,促进他们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陇南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边祥慧一行先后考察了成县陇小南网货供应中心、成县电子商务孵化园等地。市委常委、两当县县委书记梁英,市委常委、副市长殷世逸,副市长、成县县委书记李祥等先后陪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