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徽 县

两徽高速公路两当段有望8月底完工

 2019/07/12/ 09:34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陈番番

两徽高速公路两当段有望8月底完工

  每日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陈番番)日前,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两徽高速公路两当段有望8月份完工。

  G316线两当至徽县高速公路起点位于两当县杨店(甘陕界),接陕西太白至凤县至杨店高速公路;终点位于徽县李家河,接十天高速公路,主线长53.4公里,批复总投资75亿元。自2016年6月30日开工以来,累计完成投资70.6亿元,占总投资的94.15%,预计8月底完工。据了解,两当县境内累计完成投资33.25亿元,占境内总投资额的96.74%;1—6月完成2.82亿元元,占年度计划的71.48%。土建工程基本完成,互通立交预计7月底完工,路面工程下、中、上面层分别完成72.74%、68.38%、9.26%,交安工程隔离栅完成51.45%,护栏立柱完成40.74%,隧道涂装完成54.38%,标志基础完成13.95%;绿化工程植生袋码砌完成80.7%,乔木栽植完成20.8%,声屏障基础完成38.6%;房建工程完成91.55%;机电工程完成66.64%,有望实现8月底通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