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武都枫相乡:大力推进拆危治乱行动

 2019/07/12/ 09:47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张虎伟

武都枫相乡:大力推进拆危治乱行动

  每日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陇南日报武都报道(通讯员张虎伟)今年以来,武都区枫相乡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作为助力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全乡大力推进拆危治乱攻坚行动。

  “以前枫相的村子没有这么干净,现在相比以前整洁美观了,而且沿路都是新栽的花草,看着就顺眼,风景美极了……”正在拆除危房后的地块上播撒花籽的张家院村村民这样说。 走进张家院村,一片片茶园星罗棋布,河道两侧一抹抹绿植焕发出新的生机,一眼望去干净的村道两侧处处新绿……枫相乡在拆除危房的同时,还加大对村内环境卫生的集中治理,在道路两侧栽花播绿,同时按照当地地形栽种茶树,不仅乡村面貌焕然一新,群众的创收渠道也进一步拓宽。

  截至目前,全乡拆除危旧房295户1311间,残垣断壁241处874米,清理垃圾159余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