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7件新闻作品荣获2018年度甘肃新闻奖

 2019/07/17/ 15:16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马丽红

我市7件新闻作品荣获2018年度甘肃新闻奖

  每日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马丽红)近日,2018年度甘肃新闻奖获奖作品名单公布。我市共有7件作品荣获2018年度甘肃新闻奖。

  我市获奖作品有:陇南日报社记者韩县银、罗艳采写的通讯《四十年:逐梦小康战贫困》,陇南广播电视台记者马杏丽、李荃、李峰、赵龙制作的电视专题《生命书写的答卷——追记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秦彦军》,陇南日报社编辑任清香编辑的《陇南日报》2018年12月5日的一版,共三件作品获二等奖。陇南日报社记者韩县银、罗艳、陈晓旭采写的通讯《冬暖平年梁》,陇南日报社记者张帆、韩县银、罗艳采写的系列稿件 《坚守初心,用生命诠释使命担当——追记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秦彦军》,陇南日报社记者冉创昌拍摄的新闻摄影《陇上江南 圆梦蓝天 陇南成县机场通航掠影》、陇南广播电视台记者杨雪锐、曹晟采写的广播消息《全省市州首家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在陇南建成投营》等四件作品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2018年度甘肃新闻奖共评选出广播电视单项奖、报纸单项奖、网络单项奖、媒体融合奖、新闻论文奖、少数民族语言文字作品综合奖、报纸综合奖、广播电视综合奖获奖作品348个,其中特别奖2个,一等奖61个,二等奖106个,三等奖179个。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