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蒙朝晖美术作品入选全国美展版画展区

 2019/07/18/ 09:57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王润琴

蒙朝晖美术作品入选全国美展版画展区

  每日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王润琴)7月15日,中国美术家协会公布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版画展区初评结果,陇南市美术家协会秘书长蒙朝晖作品《家山祥瑞通世界》入选初评名单。这是我市画家作品首次入选全国美展版画展区。

  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创办于1949年,五年一届,是我国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美术作品种类最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家级综合性美术大展。主办单位为文化部、中国文联和中国美术家协会。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划分为13个展区,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各画种分区展览,第二阶段为2019年底将在北京举办的获奖及获奖提名作品展。

  蒙朝晖,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美术系,国家二级美术师,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陇南市美术家协会秘书长,陇南美术馆(陇南书画院)专职画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