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武都辖区386台达到报废标准隐患车辆被“清零”

 2019/07/19/ 08:32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陈番番

武都辖区386台达到报废标准隐患车辆被“清零”

  每日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陈番番)近日,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力开展交通安全整治隐患“清零”工作,辖区386台达到报废标准的隐患车辆被“清零”。

  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将达到报废年限的“失联”车辆及关联信息进行了全面梳理。按照见人、见车、见证据的原则,采取动员全警,划片包干,分解任务,责任到人的工作方法,“清零”工作小组分赴兰州、白银、合作、舟曲、西和、成县、礼县、宕昌等周边县区开展地毯式搜索查找未检验、未报废大中型货运车辆、农村面包车辆和低速载货汽车,并对无法移动的车辆进行现场监销,办理报废手续,截至7月16日,共办理报废大中型车辆手续386台,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