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欢乐下基层 文艺助盛会

 2019/07/24/ 10:12 来源:陇南日报

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慰问演出现场。本报记者 李董 摄

  本报记者 王润琴 王芳

  7月23日上午,适逢2019·武都花椒产销对接(电商)洽谈会开幕,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来我市进行慰问演出,为椒香四溢的武都再添一抹红,再加一把火。

  慰问演出在大型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在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一批观众喜爱的优秀艺术家相继登台表演。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刘大成、苏文,中国音乐学院男高音歌唱家丁毅等演唱了热情澎湃的歌曲;中央民族歌舞团青年舞蹈家苟婵婵表演了舞蹈《生命之河》;青年杂技演员牟强、杨刚表演的《双人力量》扣人心弦,赢得阵阵喝彩声;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的评书《康熙买马》将演出推向高潮。

  “能看到这么好的演出,今儿真高兴!”市民杨五女一边忙着用手机拍照,一边对记者说,“以前只在电视上看到过这些艺术家的演出,没想到今天能在现场感受他们的风采,真是太幸运了!”

  在现场观看演出的王巧花老人高兴地对记者说:“昨天晚上的彩排没看够,今天我叫上老伴儿带着孙子孙女一起来看。”

  “到人民中去,把最好、最新的文艺作品送到基层一线!”近年来,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组织大批艺术家到我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艺志愿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中国文联倾力帮扶武都21年,在资金帮扶、物资捐赠、科技支教、艺术交流、人才支撑、宣传推介等方面给予武都大力支持,有力助推了武都脱贫攻坚进程及经济社会发展。这次2019·武都花椒产销对接(电商)洽谈会,中国文联继续发挥行业优势,积极组织知名艺术家、文艺志愿者组成文艺志愿服务队来武都开展慰问演出,为我区推进产业扶贫、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加油鼓劲。”武都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庆康说。

  “只要大家需要,我们就会‘一直来’!”丁毅对记者说,这是全体文艺志愿者的共同心声,也是他们永远的承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