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陇南市检察机关为民营企业保驾护航

 2019/07/24/ 15:4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陈多 通讯员席琳迪

陇南市检察机关为民营企业保驾护航

  每日甘肃网陇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 通讯员席琳迪)陇南市检察机关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和工作举措,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陇南市检察机关多次深入辖区内重点企业开展走访调研,积极协助解决发展难题,提升了服务保障措施的有效性和针对性。认真履行打击、监督职能,坚持以办案为中心,严厉惩处危害民营企业发展的各类犯罪行为,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同时,注重改进办案方式方法,慎重选择办案时机,最大程度减少、避免办案活动对涉案企业和当事人合法权益及正常经济活动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

  陇南市检察机关着力找准检察工作与企业发展的结合点,充分发挥“12309”平台作用,依托驻工商联检察服务室,使各类企业在“家门口”享受优质的检察服务。市检察院和市工商联出台相关办法,从服务理念、工作制度、服务措施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还深入企业开展法治教育、犯罪风险防范能力培训,督促企业查漏补缺、健全完善内部监督制度和内控机制,增强规范经营意识和产权自我保护能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