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2019年陇南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9/07/26/ 09:20 来源:陇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海涛)7月24日,2019年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武都召开。会议宣读了市委书记孙雪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所作的批示,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童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童琳对全市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安委会2019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深入持续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整治,进一步突出重点,持续发力,抓好汛期安全监管、矿山安全、危险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旅游安全、建筑施工安全及公共领域安全等工作,切实把安全隐患和事故诱因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全市经济社会营造安全的发展环境。要不断靠实责任,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积极落实党委政府的领导责任,压实行业监管部门的监管责任,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抓好目标责任书的落实,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水平,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