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武罐高速武都洛塘收费站:帮助遇困外地司乘渡难关

 2019/07/26/ 09:47 来源:陇南日报
本报记者 王润琴 通讯员 贾莉萍 近日,辽宁省营口市卡车司机王兆军将一面“全心全意为司乘 高速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武罐高速公路武都收费所洛塘收费站,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日前,一辆辽宁籍半挂车停留在洛塘收费站广场外100米处,许久不见离开。收费站当班班长李瑞龙上前询问得知,车辆因滤芯穿孔无法行驶,司机王兆军在洛塘镇买的配件型号不相符,无法更换,因人生地不熟,王兆军拿着无法更换的配件不知所措。 了解到情况后,李瑞龙将这一情况上报值班站长。值班站长联系洛塘镇配件商为司机成功退款,并联系武都汽修厂买到了型号相符的配件,将配件捎带在来洛塘的班车上。在等待期间,王兆军妻子出现眩晕现象,原来夫妻二人因车的问题没有按时吃饭,收费站热心地为王兆军夫妇免费提供了饭菜。配件带来后,收费站职工帮助王兆军更换好配件,为他解了燃眉之急。 得到收费站职工的热心帮助,王兆军夫妇感激不已,在快手、抖音等平台发布了短视频表达谢意,“收费站职工给我们买了路上吃的食物和水,一分钱也没要,换配件弄了一地机油,为了让我们赶路也没让我们收拾……”网友对收费站职工的救助行为纷纷点赞。 “只是举手之劳,保障司乘行驶的安全畅通是我们的责任。以后我们将继续给每一位过往司乘提供优质服务。”洛塘收费站副站长李旻阳一番朴实的话语,温暖人心,传播着正能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