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武都一“村霸”获刑3年被处罚金4万元

 2019/08/01/ 09:49 来源:陇南日报

武都一“村霸”获刑3年被处罚金4万元

  本报讯(记者张霞 杨建芳)近日,武都区人民法院对武都区安化镇张某林以非法转让土地使用权罪、寻衅滋事罪,数罪并罚,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4万元。

  据了解,武都区安化镇张某林于2007年在安化镇安化街村修建宏达砖厂后,以修建该砖厂道路为名,擅自将位于武都区安化镇官沟村与安化街村交界处名为“寨子坡”的集体土地,多次削坡拓宽道路,并私自将该拓宽道路修建为多块宅基地,出售给10户外村人用于修建房屋,非法获利共计87.5383万元。同时,多年来,张某林多次随意殴打他人(致一人轻伤、二人轻微伤),横行乡里,已成为村中一“霸”。

  法院认为,张某林违反土地管理法规,非法转让土地使用权,情节严重,其行为构成非法转让土地使用权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4万元;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4万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