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三大战略”开启建行发展新征程

 2019/08/01/ 09:55 来源:陇南日报

“三大战略”开启建行发展新征程

  本报讯 新时代、新形势背景下,中国建设银行正在掀起新一轮战略布局。建设银行陇南分行紧跟总行步伐,落实总行决策部署,全面践行“三大战略”,迎来了各项业务发展新征程。

  建设银行陇南分行正处于开启第二发展曲线、转型发展的阵痛期。如何另辟蹊径,实现B端赋能,C端突围,G端连接,开启第二发展曲线,是每一个建行人急需研究解决的新课题。所以,建行人要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精神,以执着的信念致力于建行陇南分行的发展。

  求真务实、求新求边的工作作风是实现超越的关键。当下,商业银行的发展处于举步维艰,四面楚歌的困顿境地,为了打破发展瓶颈,总行高瞻远瞩提出开启第二发展曲线的宏伟蓝图,建设银行的住房租赁、金融科技、普惠金融“三大战略”,就成了开启理想之门的金钥匙。而践行“三大战略”,就必须求新、求变。要有锲而不舍的无畏精神,攻坚克难的顽强意志。

  每一位建行陇南分行人只有具备了这些素质,才能在同业的夹缝中求得一线生机,才能真正践行“三大战略”,开启第二发展曲线,迎来建设银行陇南分行发展新征程。(张建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