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西和县

【我们的节日·“八一”建军节】西和法院开展庆“八一”送法进军营活动

 2019/08/02/ 09:45 来源:陇南日报

【我们的节日·“八一”建军节】

西和法院开展庆“八一”送法进军营活动

  西和讯(通讯员赵兴民)7月29日,西和县法院组织二十余名干警在武警西和中队开展了“送法进军营”活动,为部队官兵提供司法服务,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活动中,法院干警为武警中队官兵赠送了慰问品,参观了官兵宿舍、训练场地、器械室、荣誉馆、食堂等场所,并进行了《军人合法权益的保障和维护》的专题法治讲座,就军人权益保护、涉军民事案件法律知识作了分析和讲解。同时,就官兵们提出的各种涉法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为官兵们发放了针对性强的各类法律宣传资料。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