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区滨江体育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工程全面启动

 2019/08/02/ 17:23 来源:陇南日报

市区滨江体育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工程全面启动

  本报讯(记者 陈番番)日前,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市区滨江体育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工程已全面启动。

  改造项目四至范围为,东起南桥路、西至新市街、南连长江大道、北抵体育大厦至兰天广场。该区域内原有体育设施陈旧,民房简陋凌乱,土地利用率低。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优化城市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改善滨江体育场及周边脏乱差的现状,提供更佳的居住环境,根据武都区棚户区改造实施计划,武都区委、区政府决定对该片区进行棚户区改造,并同步实施滨江体育场升级改造项目。

  据了解,滨江体育场棚户区改造项目总占地面积17.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规划建设2栋高层住宅及其裙楼、三层地下建筑,共802户。滨江体育场升级改造项目总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配套建设体育文化设施,建设田径场、篮球场、门球场、5人足球场、网球场、电影院及地下车库。

  目前,项目已开工建设,正在有序实施基础及基坑支护工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