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两当县

两当县杨店镇:创载体搭平台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2019/08/06/ 08:18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王亮

两当县杨店镇:创载体搭平台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每日甘肃网8月6日讯 据陇南日报两当报道(通讯员王亮)两当县杨店镇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围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基层党建强弱项补短板提质量攻坚行动等重点工作,创载体搭平台提升服务群众能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依托“互联网+”拓载体,提升党员教育管理见实效。利用互联网解决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中方式方法陈旧,形式单一的问题,将党组织活动从线下搬到了线上,有效推动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依托“党支部+”搭平台,打造党建助贫富民产业。全镇“党支部+”三变产业分红共有253户群众领取分红126万元。党支部争取石马村帮扶单位太平保险集团30万元产业帮扶基金,带动65户农户发展花椒产业园942亩5万株,人均180株;由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流转土地种植蜜源植物400亩;协调乐农公司建示范田;发展桔梗、柴胡500亩;多方筹资为颜河村930亩花椒发放化肥480袋,聘请常年花椒顾问指导管护。

  依托“民事直说”送服务,树牢宗旨意识提升干事能力。今年以来,杨店镇“民事直说”共征集事项175项,已办结123项,剩余事项正在办结中,坚决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答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