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在武都马街小学举行爱心捐赠活动

 2019/08/06/ 08:19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张建林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在武都马街小学举行爱心捐赠活动

  每日甘肃网8月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张建林)8月1日,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刘涛带领总行支部微党建联学实践活动一行19人在中国建设银行陇南分行李俊峰副行长的陪同下,到武都区马街小学(建行希望小学)举行爱心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中,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工作人员向学生们捐赠了图书、足球、篮球、羽毛球等学习体育用品。同学们拿到图书后,迫不及待地打开阅读;课后,他们在操场上踢足球、打篮球和羽毛球,个个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随后,马街小学学生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据老师介绍,由于学校条件有限,孩子们的课外阅读匮乏,体育活动更是单一,此次捐赠活动对孩子们非常及时。 

  据了解,中国建设银行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后,出资援建马街小学(建行希望小学),并每年邀请师生在外省参加夏令营活动,开阔师生眼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