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徽 县

徽县法院公开宣判3起涉恶案件 27名被告人获刑

 2019/08/08/ 07:42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张霞 杨建芳

徽县法院公开宣判3起涉恶案件 27名被告人获刑

  每日甘肃网8月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霞 杨建芳)近日,徽县法院对3起涉恶案件公开宣判,27名被告人获刑,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数罪并罚最高刑期为18年4个月,同时并处罚金,最高罚金23万元。

  被告人赵某祥、贺某龙、王某东、李某、邵某某、彭某龙经常纠集一起,多次实施非法拘禁、寻衅滋事、强迫交易、故意伤害等违法犯罪活动;高利放贷,以滋扰、纠缠、哄闹、辱骂、恐吓、贴传单、拉横幅等“软暴力”手段暴力讨债,为非作恶,欺压百姓,给被害人及其家人造成极大伤害,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构成恶势力犯罪。

  被告人高某魁、陈某宁、罗某军随意殴打他人情节恶劣、任意毁损财物情节严重;被告人高某魁、陈某波违反矿产资源法的规定,在未取得采砂许可证的情况下非法采砂,情节特别严重。四被告人的行为严重扰乱了社会经济、生活秩序,造成了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构成恶势力犯罪。

  被告人王某辉、马某强等人以盈利为目的,采取威胁、恐吓等手段,控制徽县多处赌博场所,操纵、经营赌博犯罪活动,多次组织多人在多地实施赌博犯罪活动,从中谋取非法利益。为了讨要赌博债权伙同其他嫌疑人实施非法拘禁,扰乱社会生活秩序,在徽县县城及周边乡镇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形成恶势力犯罪团伙。共聚众赌博50余场,非法获利数额累计达到60余万元,赌资数额累计达到100余万元,参赌人数累计达到300余人次,社会危害严重。

  本次宣判通过中国庭审公开网全程现场直播。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徽县扫黑办、监察委、政法委、公安局、司法局、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新闻媒体记者受邀参加集中宣判活动,部分群众参加旁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