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甘肃省易地扶贫搬迁冲刺清零政策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9/08/08/ 07:46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 杨建芳

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冲刺清零政策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8月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杨建芳)8月5日,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冲刺清零政策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冲刺清零第四次调度情况;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翟建军从国家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初衷、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对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甘肃省实施易地搬迁的历史经历、2016年起实施的新一轮易地扶贫搬迁的对象识别、资金保障、安置方式、工作措施、拆旧复垦、后续产业帮扶及相关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以更大的力度、超常的举措坚决打赢打好易地扶贫搬迁这场硬仗。要扎实认真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市县要进一步加大拆旧复垦工作力度,切实保障搬迁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对部分安置住房存在质量隐患、实际入住率低、拆旧复垦缓慢等10大类20个方面问题,要以市州为单元、以县为主体,统一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明确问题整改目标、工作措施、完成时限和责任人。同时,省发展改革委党组要对县区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对整改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将做出严肃处理。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博在陇南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