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礼 县

礼县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2019/08/09/ 08:45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党海文

礼县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每日甘肃网8月9日讯 据陇南日报礼县报道(通讯员党海文)为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切实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近日,礼县市场监管局对全县范围内的超市、食品加工小作坊、餐饮单位等场所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样和现场检查。

  此次抽检工作突出重点区域、重点品种和重点项目,以农家乐、烧烤店等夏季热门餐饮单位为重点,开展食品、餐饮具专项抽检。针对时令蔬果、卤制品、面点及预包装食品,重点监测重金属、农药、抗生素残留和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等项目。同时,对各商户食品经营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督促被抽样单位严格落实相关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制度。

  截至目前,共抽查食品经营单位21户,其中食品加工小作坊10户,餐饮经营单位9户,大型超市2户。共抽检样品97批次,其中现制现售63批次,餐饮具22批次,专项12批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