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陇南市的第二十三批部分问题办理情况

 2019/08/12/ 10:21 来源:陇南日报

  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我市的第二十三批部分问题办理情况

  本报讯(记者张霞)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我市的第二十三批编号为1696的生态环境信访问题举报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领导小组立即安排市直相关部门组成核查组赴武都区,对中央督察组举报受理重点信访件进行现场核查并进行整改。

  “每日11:30-14:30,18:30-次日03:00,武都区长江大道卧龙时代广场6号楼一楼、二楼金冠礼宴中心抽油烟机噪音扰民。”问题

  受理编号:1696

  责任单位:武都区政府

  经现场核实,陇南金冠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金冠礼宴中心一楼为火锅餐厅,二楼为中餐餐厅,抽油烟机都已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空调主机和烟筒均采用了隔音棉防护设施。经核查,噪声排放达标,没有发现晚上10点以后营业情况。

  为了进一步降低金冠礼宴中心抽油烟机噪音,联合工作组现场责令金冠礼宴中心对三个烟筒再次进行隔音棉加固包装,对抽油烟机进行全面清洗。同时,由武都区城关镇政府牵头,武都区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城关镇食药监所、江岸名都物业配合,通过公示监测资料、走访入户等方式,加强与住户沟通,消除住户的疑虑。

  今后,武都区将责令分管部门加大对金冠礼宴中心的监督检查,多措并举,强化常态监管,全力推进城区餐饮服务业噪音治理工作。一是深入开展宣传。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再次发放通知、上门讲解,并强调了违规经营的处罚措施。二是对所有产生油烟噪音的餐饮服务单位(含烧烤)的油烟净化设施运行情况进行检查,确保规范使用,噪音达标排放;与餐饮服务单位签订“规范经营承诺书”;对拒不改正,噪音扰民严重的经营业主,从严查处,绝不姑息,形成震慑。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