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金徽酒正能量精准扶贫公益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2019/08/13/ 11:36 来源:陇南日报

金徽酒正能量精准扶贫公益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35名出身寒门的优秀学子得到帮扶

  

  点滴之水,给人力量;微薄之光,给人方向!8月8日,金徽酒正能量精准扶贫公益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武都举行,为武都区35名出身寒门的优秀学子每人发放了2000元的助学帮扶金,共计7万元,祝贺学子们十年苦读路上金榜题名!

  金徽酒来自长江上游、嘉陵江畔的陇南徽县。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金徽酒建成了西北地区最大的白酒酿造基地,发展成为甘肃规模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品牌影响力最大的白酒企业,并逐步成为西北地区强势白酒品牌。2016年3月10日,金徽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挂牌上市,成为中国第19家白酒上市公司。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是由金徽酒投资人李明夫妇、金徽矿业和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非公募性、非营利性慈善组织。

  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以“实业报国,扶危济困,回报社会”为宗旨,主要从事精准扶贫、灾害救助、扶贫助学、社会公益和慈善关爱援助等活动。基金会成立以来,积极参与自然灾害救助、爱心助学、扶贫开发、新农村建设和社会公益等活动,先后为抗震救灾、抗洪抢险、高校贫困大学生、陇南和定西灾区教育事业、陇南市慈善协会等捐助资金超亿元。

  从2018年起,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将连续三年在甘肃、陕西、宁夏、新疆等西北四省区联合发起“金徽酒正能量精准扶贫公益助学”大型公益活动,今年是开展这项活动的第二年。活动以县区为单位,针对国家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贫困家庭的学子开展公益助学活动,以实际行动,切实弘扬“创造价值,服务社会,传递正能量”的价值观,积极担当企业的社会责任!

  金徽酒陇南销售有限公司武都大区经理王宏涛说:“我们真诚希望,借助金徽酒正能量精准扶贫公益助学活动这个平台,为社会尽一份我们的绵薄之力,为广大学子们点燃求学路上追逐梦想的希望之光,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

  心声心语

  武都二中19届毕业生 白周云

  在这炎炎夏日,我收到了来自天津外国语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金徽酒正能量公益基金会给我提供了公益助学金,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我家的经济负担,让我能够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更加安心地学习。正是因为有了金徽酒正能量公益基金会慷慨无私的帮助,让更多学子看到了希望,也感受到了来自企业与社会的关爱。“投我以桃,报之以李。”我收到的不仅仅是助学金,还是一份将来回馈社会的责任。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金徽酒业以及社会各界对我的关心和帮助。

  八一中学19届毕业生 冯娜

  我家住在安化镇小湾村,父母都是农民,家里主要收入靠农作物收成和父亲农闲时务工。今年我被南京特教学院美术专业录取,金徽酒正能量公益基金会给我提供了2000元的公益助学金,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我的学费问题,让我和我的父母倍感温暖,打心底表示由衷的感谢!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回报大家对我的关心关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