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文 县

文县陶家湾村3名高考学子获省文明办奖学金

 2019/08/14/ 09:29 来源:陇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番番)近日,省文明办一行在帮扶村文县石鸡坝镇陶家湾村,为该村考入本科的3名高考学子每人发放了1000元的奖学金。

  省文明办希望受到奖励的贫困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学有所成之日,不忘回报家乡,奉献社会。受到奖励的学子们纷纷表示,自己将刻苦努力,学有所成,将来回报社会,回报党和政府,帮助社会上其他需要帮助的人。    据了解,今年以来,省文明办先后筹资40多万元,为陶家湾村购置垃圾清运车2台、花椒烘干机2台、榨油机1台,购买花椒苗木15万株,安装太阳能路灯20盏,拆除危旧房15户48间。同时,为陶家湾村协调环境整治项目,彻底解决环境问题。目前,陶家湾村已成功创建为县级文明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