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礼 县

礼县警方抓获17年命案逃犯

 2019/08/14/ 09:29 来源:陇南日报

  礼县讯(通讯员陈觉)近日,在新疆警方的通力协作下,礼县警方辗转数千公里,成功抓获1名潜逃17年的命案积案逃犯。

  2002年4月25日,礼县宽川乡郭山村村民郑某娃与弟媳郑某平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并厮打,在厮打过程中郑某娃持刀将郑某平戳伤,郑某平失血过多,经抢救无效死亡,作案后嫌疑人郑某娃潜逃。案件发生后,礼县公安局侦办人员先后赴北京、沈阳、内蒙古、新疆等地开展抓捕工作,但一直未果。今年以来,礼县公安局将命案积案侦破工作作为重中之重。7月份,宽川派出所民警进村入户加大辖区信息采集力度,将采集到的与嫌疑人相关信息反馈到刑警大队和合成作战中心。办案民警通过大量基础工作,运用多种侦查手段,追逃民警辗转甘肃、新疆数地,终于在新疆石河子市将郑某娃抓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