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康 县

郑作栋在礼县康县开展“政协委员问村医”调研活动

 2019/08/15/ 11:12 来源:陇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卓宁)8月5日至8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作栋带领市政协农业农村委、研究室负责人在礼县、康县开展“政协委员问村医”调研活动。

  郑作栋指出,村卫生室是基层群众的医疗卫生服务机构,为贫困群众提供基本医疗保障服务。近年来,村卫生室建设规范,村医对健康扶贫政策熟悉,服务群众到位,保障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市、县政协组织开展了“政协委员问村医”活动,通过电话问询,全面了解村医工作开展情况,有效促进了健康扶贫政策的落实。

  郑作栋强调,一要持续加大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力度,做到政策知晓率全覆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贡献;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抓好建档立卡贫困户“一站式”住院报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送医上门等政策落实,切实解决群众就医难的问题;三要不断加强村卫生室硬件建设,加大村医培训力度,通过多种手段多渠道解决乡村医生队伍建设问题,全面提高村卫生室服务质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