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宕昌县

宕昌县公安交警开展素质提升大练兵活动

 2019/08/15/ 11:19 来源:陇南日报

  宕昌讯(通讯员韩志杰)为进一步提升公安交警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强化队伍作风养成和纪律意识,规范执勤执法,树立良好形象,今年以来,宕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交通安保工作为主线,精心组织城区交警中队和各乡镇交警中队,开展交警系统素质提升大练兵活动,内容包括警容警貌、队列警姿、交通指挥手势、执法执勤相关法律法规及安全防护知识学习等。

  为确保活动取得效果,大队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方案,要求各中队结合实际,在不占用工作时间的前提下,利用早、晚空闲时间开展训练、学习,力争达到练兵对象、练兵时间、练兵内容和练兵效果的高效统一。

  各中队结合工作实际,挑选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过硬的民警、辅警担任训练教官,分组进行训练,逐人纠正,确保每名参训人员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从站姿、队列、指挥手势等基本动作练起,保证动作规范、有力、到位。

  通过岗位练兵活动的开展,全面提高了民警、辅警的警务技能水平和令行禁止、吃苦耐劳、能征善战的优良作风,使全体执勤民警、辅警能更好地开展执勤执法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