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两当县

两当县公安交警联合农机局开展新时代文明交通讲习活动

 2019/08/15/ 11:19 来源:陇南日报

  两当讯(通讯员李钥)为进一步提升驾驶员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7月19日,两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农机局开展以“新时代文明交通”为主题的讲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现场讲解法律法规、播放事故警示视频、剖析典型事故案例,结合日常工作生活中所涉及的问题,深入浅出地分析了酒后驾驶、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危害性。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大家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在工作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确保出行安全,远离交通事故。此次讲习活动共有100余名农机操作人员参加,宣传民警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