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暨优秀医师团队优秀医师表彰大会召开

 2019/08/21/ 11:11 来源:陇南日报

  全市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暨优秀医师团队优秀医师表彰大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王坤)8月19日,全市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暨优秀医师团队、优秀医师表彰大会在市医院召开,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中国医师节”优秀医师及优秀医师团队的决定》,表彰了15个优秀医师团队、60名优秀医师,优秀医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国务院将每年8月19日设立为“中国医师节”,意义在于加强行业自律,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更好地改善医患关系,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共享健康的良好氛围。此次会议的召开,其目的在于弘扬卫生健康崇高精神,展示医务人员良好精神风貌,培树卫生健康行业新形象,号召广大医务工作者继承悬壶济世、大医精诚的优良传统,为推进健康陇南建设汇聚更多力量。

  市直医疗卫生单位有关负责人、获得表彰的优秀医师和优秀医师代表、相关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共60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