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岳金林会见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赵晓东一行

 2019/08/26/ 08:52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蒲婷

岳金林会见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赵晓东一行

  每日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蒲婷)8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岳金林会见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赵晓东一行,双方就金融支持陇南辣椒等产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基本共识。

  岳金林说,陇南是甘肃境内唯一的长江流域地区,气候宜人,特色农产品丰富,随着近年来陇南四通八达立体交通网的建成,优质农产品搭借互联网和电商,走出大山,卖出好价钱,带动贫困户增收。在陇南特色农业产业发展过程中,包括农发行在内的金融行业有效发挥了金融支撑作用,功不可没。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市大规模推广种植辣椒7万多亩,持续向好发展。目前,正值辣椒收获采摘、大量上市的重要时期,也是辣椒订单收购加工企业流动资金最为紧缺的时期。希望农发行甘肃省分行继续关心和支持陇南农业发展,加强与陇南市富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沟通对接,形成符合国家政策规定、服务地方发展、兼顾各方利益的工作方案,为陇南辣椒产业发展提供融资保障,通过支持产业发展带动更多贫困户脱贫致富。

  赵晓东表示,农发行甘肃省分行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将继续发挥金融对地方农业产业的支撑作用,积极支持陇南辣椒等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助推陇南脱贫攻坚,助推陇南经济提质增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