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陇南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2019/08/26/ 08:59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王坤 见习记者海秀芳

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陇南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签约资金总额3.17亿元

  每日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王坤 见习记者海秀芳)8月25日,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陇南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武都区举行,共有8个招商引资合同项目和1个购销协议签约,签约资金总额3.17亿元。中国记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传亚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童琳致辞。

  童琳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参加推介会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他们长期以来对陇南发展的高度关注和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童琳说,陇南中药材种植历史悠久,近年来,全市把中医药产业定位为战略新兴产业,着力发展壮大中药农业、中药工业,以及融合养生旅游的大健康产业,希冀引进优势产业资本,培育一批投融资能力强、扩张能力和区域竞争力强的大健康项目运作企业。陇南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着力营造亲商爱商、安商护商的良好环境,用真心真情为各位企业家在陇南投资发展提供舒心、快捷、周到的服务。

  会上,市招商引资局负责人介绍了陇南市情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武都区、宕昌县、文县、西和县、礼县政府作了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来自省内外的企业家代表、签约代表、驻陇商会组织代表,各县区政府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共26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