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经济开发区建设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08/26/ 09:26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杨建芳

陇南经济开发区建设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杨建芳)8月22日,陇南经济开发区建设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武都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博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徽县委书记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建博强调,徽县、成县党委政府和徽县工业集中区、西成经济开发区必须从政治和大局的高度出发,树牢舍小家、顾大家的思想,积极支持、全力配合开发区改革工作,共同推动开发区建设和发展,努力为全市经济发展培育强大的动力引擎。要在推动各项改革任务完成的同时,全力推进两园区整合、抓紧抓好项目建设、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对入园项目和企业的服务等重点工作任务。要充分发挥领导小组作用,靠实各部门工作责任,强化督查考核,切实为开发区改革和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王强表示,徽县委、县政府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将西成经济开发区与徽县工业集中区整合,这一举措适应我市经济长远发展需要,整合后的开发区将对区域内6万余名群众的生产生活和居住环境带来极大改善,也必将成为我市经济发展新的强劲引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开发区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也在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功能配备和有关职能完善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今后希望继续支持开发区建设,力争共同把陇南经济开发区发展地更好更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