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两当县

两当县:为贫困学子发放资助金19万元

 2019/08/29/ 09:23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王永良

两当县:为贫困学子发放资助金19万元

  每日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陇南日报两当报道(通讯员王永良)近日,两当县举行2019年甘肃省两当县爱心教育基金会对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新入学大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为38名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新入学大学生,每人资助5000元,共发放19万元。这是自爱心教育基金会成立以来,连续四年帮助新入学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2016年以来,在甘肃省两当县爱心教育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两当县贫困人口义务教育阶段适龄人口无辍学学生,农村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巩固率达到96.58%,开创了教育扶贫新局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