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石榴杯”全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参演节目审查组来陇南市调研

 2019/09/02/ 09:35 来源:陇南日报

  “石榴杯”全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参演节目审查组来我市调研

  本报讯(记者 王润琴)8月26日,由省民委带领的由省民族歌舞团、省舞蹈家协会、省戏剧家协会相关专家组成的“石榴杯”全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参演节目审查组来我市文县审查参演节目,并提出了建议意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审查并召开座谈评审会。

  在文县影剧院,审查组观看了演出后指出,节目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展现了陇南各族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并从政治方向、时代内涵、民族特色、艺术水准、文化艺术等方面对我市参演节目提出建议意见。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主创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将严格按照审查组提出的修改意见,努力把参演节目打造成精品,圆满完成此次演出任务。

  据悉,省民族事务委员会、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将于9月12日至23日在兰州联合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石榴杯”全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届时,将有甘南、临夏、武威、张掖、酒泉、定西、平凉、天水、陇南等9市(州)和西北民族大学、甘肃民族师范学院2所高校的14台剧(节)目1400多名演员参演,这将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首次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全省性少数民族文艺盛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