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康 县

康县举办乡村旅游导游(讲解员)培训班

 2019/09/02/ 09:36 来源:陇南日报

  康县讯(通讯员 马步虎)近日,康县举办了2019乡村旅游导游(讲解员)培训班,全县21个乡镇、县直及省、市驻康单位和社会团体的8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陇南师专历史文化和旅游学院双师型教师、硕士研究生庞卫花,今日头条、抖音甘肃区域政旅部长,讲师、硕士研究生周剑铭两位老师给大家进行了面对面的授课。他们分别就导游(讲解员)的讲解方法、接待礼仪、知识储备、讲解技巧和今日头条、抖音的矩阵建设、区域运营、功能用途、优质内容创作、后期发布跟踪等方面进行了业务技能培训。

  通过培训,导游(讲解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讲解水平和全域旅游公共服务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加快了乡村旅游导游(讲解员)队伍建设步伐,使他们能够更好地讲述康县的自然人文环境、美丽乡村建设、历史文化故事,对康县乡村旅游讲解工作迈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有力地推动了全县文化旅游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