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电竞遇到电商 陇南电商全明星电子竞技大赛决赛在官鹅沟举行

 2019/09/02/ 10: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实习生梁杰

陇南电商全明星电子竞技决赛在宕昌县官鹅沟启动。

  每日甘肃网宕昌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 实习生梁杰)8月30日,陇南电商全明星电子竞技决赛在宕昌县官鹅沟火热对决。参赛战队分别以陇南橄榄油等20个农产品和宕昌官鹅沟等12个著名旅游景区命名,组织了来自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兰州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南京大学、广州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32支高校战队参赛。

  通过32进16、16进8决胜出8支战队,另加两支战队作为表演赛战队,他们分别是宕昌黄芪队、文县纹党参队、两当狼牙队、徽县松子队、西和麻纸队、康县黑木耳队、成县核桃队、礼县苹果队、武都花椒队、陇南油橄榄队。虎牙直播平台进行赛事实时直播。

活动现场。

电竞比赛。

  本届南全明星电子竞技大赛以“电商英雄,C位出道”为主题,依托电竞和电商的跨界融合,进一步推介、宣传南,探索南电商发展新思路,寻找互联网和南电商产品新接口,加快文电商融合发展,刷新南电商扶贫新高度。

  的受众是80后、90后,是网购的主要人群。此次活动通过使电与电商跨境融合,让这些群体得以关注、了解南丰富优质的农产品,及历史人文和生态环境,促使南农产品电商和旅游电商走得更远、更好。活动还邀请了多名实力达人及本地短视频达人,现场直播推广南主打电商产品和旅游景区,通过跨界融合及现场推广,将南电商扶贫推向新高度。

文艺演出。

  本届南全明星电子竞技大赛决赛为期两天,赛事期间,有南电商产品现场体验展销、电竞选手及现场观众实时互动,手《和平精英》表演赛以及精彩文艺表演等多类精彩活动。

  本次大赛由中共陇南市委宣传部、共青团陇南市委员会、陇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陇南市体育局、陇南市电子商务发展局主办,宕昌县人民政府承办,陇南市电子竞技协会、陇南市电子商务协会协办。

  据了解,截至目前,陇南已经打造、培育了示范网981家、年销千万电商企业69家,年销百万电商企业739家。建成各类网供应平台94个、物流快递企业296家、快递网点1618个。此外,还借助举办的“茶博会”“博会”“花椒”等各大会大力推介陇南网

县长代言土特产。

颁奖仪式。

展销活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