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G316线两徽高速公路徽县至两当县通车试运营启动仪式举行

 2019/09/04/ 09:46 来源:陇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冉创昌 马海涛 王坤)9月3日,G316线两徽高速公路徽县至两当县通车试运营启动仪式在两当县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勋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两徽高速公路徽县至两当段通车试运营。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牛思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兴华,市委常委、两当县委书记梁英,市政协副主席、徽县县委书记王强出席启动仪式。

  崔景瑜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两徽高速通车运营表示热烈祝贺,向省交通运输厅、省公交建集团以及各方面的大力支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两徽高速是省委、省政府谋划实施的连接两当县红色教育基地的快速通道,也是一条连接陕西的重要省级通道,对于完善我市高速公路网络,弘扬和传承两当兵变红色革命精神,加快甘陕毗邻区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崔景瑜说,近年来,陇南市委、市政府着眼破解交通瓶颈制约,始终坚持基础先行,高度重视道路交通设施建设,先后建成陇南成县机场、兰渝铁路、武罐高速、成武高速、十天高速,渭武高速预计10月份通车,武九高速进展顺利,全市综合立体交通网络基本形成,人民群众出行更多样、更便利、更快捷,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的支撑作用。我们将继续抢抓国家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政策机遇,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项目谋划储备和建设工作,也希望省交通厅、省公交建集团继续加大对陇南交通事业的支持力度,帮助我们加快构建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重要的基础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