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人大组织考察组赴湖南考察辣椒产业

 2019/09/04/ 09:57 来源:陇南日报

  市人大组织考察组赴湖南考察辣椒产业

  本报讯 8月29日至9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由市农业农村局、市经作总站,礼县蔬菜站、白河镇负责人及白河镇辣椒种植重点村干部、市人大机关驻村帮扶队组成的考察组,赴湖南省郴州汝城县考察辣椒产业。

  考察组成员先后来到汝城繁华食品有限公司、辣椒种植基地,通过实地观摩学习、听取经验介绍,向当地企业、合作社负责人、镇村干部、种植户现场问询及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汝城县辣椒产业发展的扶持政策、生产管理、市场销售等先进做法、成功经验。

  考察组认为,汝城县辣椒生产技术成熟、产业链条完善、扶贫增收效益明显,使自己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坚定了产业发展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迅速将此次学习到的先进理念带回去,指导群众加强辣椒管护,组织好采摘、收购工作,并提前思考、谋划好下年度种植任务,力争辣椒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赵海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