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崔景瑜在武都区督查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冲刺清零工作

 2019/09/05/ 09:26 来源:陇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许成儿)9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深入武都区汉王镇就易地扶贫搬迁冲刺清零工作进行督查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兴华一同督查调研。

  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崔景瑜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全面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完成情况、住房质量安全及各种渠道发现的各类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崔景瑜对武都区“十三五”时期在易地扶贫搬迁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武都区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易地扶贫搬迁的各项政策,精心组织,真抓实干,确保了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崔景瑜指出,全面完成易地扶贫搬迁任务,是决胜脱贫攻坚的底线要求,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重要职责,事关全市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事关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当前,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易地扶贫搬迁作为当前推进脱贫攻坚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细,全力决战脱贫攻坚。

  崔景瑜强调,要抓住有限时间,保质保量做好项目收尾、质量验收、动员入住、矛盾纠纷化解等各项后续工作。按照时限要求,全面完成冲刺清零任务,稳步推进易地扶贫搬迁群众的旧房拆除和宅基地复垦工作,把党的易地扶贫搬迁政策充分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相关标准和要求,抓好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要开展全面的自检自查,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做出整改,不留死角,确保把易地扶贫搬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好后续产业发展,进一步拓宽贫困户增收渠道,确保搬迁群众真正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脱贫、可致富”的目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