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电商全明星电子竞技大赛决赛举行

 2019/09/05/ 10:1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陈多

  每日甘肃网宕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为推动电商扶贫向纵深发展,促进陇南电商、旅游、文化与电竞进行跨界合作,8月30日至31日,以“电商英雄、C位出道”为主题的“2019第二届陇南电商全明星电子竞技大赛决赛”在陇南市宕昌县举行,共邀请了来自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32支高校战队参赛。

  此次大赛的一大亮点是将战队命名为陇南橄榄油队、武都花椒队、礼县苹果队等20个农产品战队,以及宕昌官鹅沟队、康县阳坝队、成县鸡峰山队等12个旅游景区战队。同时结合“一县一品”工作,按照产品特性和卖点,为每个冠名战队设计了出征口号,使品牌宣传更具立体性和穿透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陇南油橄榄战队、宕昌黄芪战队和礼县苹果战队分获冠亚季军。

  据介绍,自初赛以来,大赛通过网络直播,抖音、微博话题等多种形式进行推送,总浏览量达6000多万人次。与此同时,8月21日至31日,陇南全市参与活动的网商共销售920余万元,实现了通过网络游戏带货的目的。

  陇南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不断创新,寻找更多的扶贫模式,全力打好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