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宕昌县

崔景瑜在宕昌调研脱贫攻坚和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整顿等工作

 2019/09/09/ 10:58 来源:陇南日报

崔景瑜在宕昌调研脱贫攻坚和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整顿等工作

  本报讯(记者许成儿)9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带领市政府办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宕昌县有关乡镇村,就扶贫产业发展、易地扶贫搬迁和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整顿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官亭镇付家村、两河口镇石院村,崔景瑜认真查看了食用菌等扶贫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扶贫产业是贫困群众实现稳定增收的重要途径,要认真总结食用菌、“双椒”套栽等产业发展模式,积极发展高附加值、高效益的现代设施农业。要继续加大龙头企业扶持培育力度,提升精深加工能力,延长产业链条,打造特色品牌,努力提高扶贫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要坚持整流域推进示范点、产业园、产业带建设,努力提高扶贫产业规模化水平。

  在两河口镇四方村和沙湾镇寺上易地扶贫搬迁工程项目现场,崔景瑜查看了项目户型、结构和建设进展情况。崔景瑜指出,要切实加快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进度,确保群众早日迁入新居。要做好搬迁点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发展好脱贫致富产业,确保真正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目标。

  官亭镇大村村党支部是崔景瑜包抓的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在大村村党支部,崔景瑜与村干部、党员座谈,详细了解村级组织建设、产业发展、村容村貌改善、群众收入等情况,并就该村今后发展和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整顿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崔景瑜指出,要按照“五个精准”的要求,扎实开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群众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因地制宜,长短结合,大力发展扶贫产业,让群众脱贫致富更有保障。要学习借鉴周边付家村等地经验和做法,加快建设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和文化广场,大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尽快把大村村建设成幸福美丽的新农村。

  崔景瑜还实地调研了渭武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项目建设及通车时限等提出具体要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