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招商引资和东西扶贫协作“青企入陇”项目建设

 2019/09/09/ 10:59 来源:陇南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招商引资和东西扶贫协作“青企入陇”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杨建芳)8月26日至9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岳金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田代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林分别带领由省、市、县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对全市招商引资和东西扶贫协作“青企入陇”项目建设进行视察。9月5日在武都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张强就全市招商引资和东西扶贫协作“青企入陇”项目建设情况作了汇报。视察组成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岳金林指出,全市招商引资和东西扶贫协作“青企入陇”工作有了新的变化和起色,但仍然存在突出问题和困难。面对新的挑战,各级党政组织要努力营造好的营商环境,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全心全意、热情温暖地欢迎企业和企业家,吸引项目投资落地。要增强担当精神,积极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增强投资吸引力,加快项目落地建设,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田代雄指出,全市招商引资和东西扶贫协作“青企入陇”项目建设良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加大投入,深入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引导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绿色项目。要强化跟踪服务,促进签约项目落地。同时加大政策支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靠实工作责任,努力把工作做实做细。要创新机制方法,积极推进多元招商。注重科学招商,持续推进绿色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