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陇南市2019年甘肃省公务员考试笔试顺利举行

 2019/09/09/ 11:02 来源:陇南日报

我市2019年省公务员考试笔试顺利举行

  本报讯(记者郭美乐李董)9月7日,甘肃省2019年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陇南考区笔试在武都区举行。考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郃对考务工作作出要求;考试期间,副市长任丽梅到各考点进行巡视。

  据悉,今年我市共有考录计划153个,其中,面向社会考录公务员计划127个,从优秀村干部中考录公务员计划9个,从大学生村官中考录公务员计划17个。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7412人,其中,社会考生7314人,优秀村干部46人,大学生村官52人。考区共设置6个考点,249个考场。

  这次考试是机构改革后,市委组织部统一管理公务员工作所组织的第一次公务员笔试。考务工作由市委组织部牵头负责,市直有关部门积极参与,八个考务工作组紧密配合,各项工作平稳安全有序进行。同时,这次考试首次实行“裸考”,考试用品统一配备,并积极会同公安、无委办等部门采取有关措施,严密防范、坚决打击各类作弊行为,严肃考风考纪,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

  考试过程中,还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对考试进行全过程监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