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宕昌县

宕昌:“互联网+智慧医疗”系统上线

 2019/09/16/ 10:40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张霞

宕昌:“互联网+智慧医疗”系统上线

  每日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霞)近日,“互联网+智慧医疗”系统在宕昌县医院上线,标志着宕昌县医疗迈入“掌上智慧时代”。

  据了解,这款医疗智慧软件“真名”叫“银医通”,是工商银行宕昌支行提供资金支持和结算平台支持,京颐集团承建,对接甘肃省电子健康卡平台,搭建便民服务平台、智能综合支付平台、商保理赔云平台、医疗供应链云平台、互联网医院的统一的外联云平台。集成了远程医疗、查询、交互、支付、管理等通道接口,与医院信息管理平台、电子病历、检查等医疗平台和第三方互联网交易平台、医保、居民健康卡等服务平台对接,构建居民诊疗、付费、金融一卡通体系,实现了统一标准、统一建设、统一管理,大大提升医院的医疗管理能力和服务能力。

  “银医通”自助服务系统的顺利上线,实现电子健康卡发放、二代身份证签约、预约挂号、缴费等服务,有效解决群众看病排队时间长、检查时间长,看病问诊短的“三长一短”问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