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武都:查获一批假酒与饮料

 2019/09/20/ 09:04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 张霞

武都:查获一批假酒与饮料

  每日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张霞)记者从武都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近日,该局联合武都区公安局查获了一批假酒与饮料。

  9月10日,武都区市场监管局接到武都区公安局经侦大队通报:钟楼滩经纬1号路有经营户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成州系列白酒。经过武都区市场监管局和公安经侦执法人员9个小时的现场检查和验对,共查获货值35万多元的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成州系列白酒。查获的侵权商品当事人分别存放在自己经营的钟楼滩经纬1号路4号楼2-3号“武都李芳副食批发部”、东江七号路星海湾商铺“懒人社长超市”和灰崖子库房,另查获当事人涉嫌销售侵权商品的劲酒保健酒2064瓶,货值22000多元;侵权商品红牛饮料6840瓶,货值41000多元。

  上述查获的商品经甘肃红川酒业有限公司,甘肃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和劲酒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打假维权工作人员现场初步鉴定均系侵权商品,已被武都区市场监管局和公安经侦执法人员现场依法查扣。查扣的侵权商品成州系列白酒和劲酒保健酒因货值大,涉案当事人依法被公安机关拘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