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开展第19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9/09/23/ 15:27 来源:陇南日报

  我市开展第19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本报讯(见习记者 丁富宏)9月21日,市委宣传部、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市国防教育中心和武都区委宣传部联合开展以“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为主题的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展板展示、发放材料、文艺表演、现场讲解的方式,宣传国防法规、国防知识,展示新时代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使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据了解,全民国防教育日是国家设定的对全民进行大规模国防教育的主题活动日。每年9月的第三个星期六为全民国防教育日,这是我国第一个以法律形式明确规定国防教育的主题节日。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国防法》《兵役法》《国防教育法》和《全民国防教育大纲》的相关要求,在全市积极广泛开展国防教育活动,增强了广大市民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

  “通过开展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使公民增强国防观念,掌握基本的国防知识,激发爱国热情,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市国防教育中心政治工作监督部代理部长杨志刚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