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崔景瑜率市政府代表团赴重庆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2019/09/27/ 09:24 来源:陇南日报

  本报重庆讯(记者 许成儿)9月23日至2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率省政府代表团在重庆市学习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一同考察,并率市政府代表团在重庆开展合作交流及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崔景瑜随省政府代表团先后参观了礼嘉智慧体验园、重庆市数字经济展示中心,现场感受体验了5G应用场景,详细了解了数字产业发展情况。在果园港中新(重庆)多式联运示范基地,考察调研了基地规划建设、多式联运模式等情况。在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北京现代重庆工厂,参观了解了智能制造和智能管理等情况。在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全面了解了城市历史文脉、发展成就、空间格局和国土空间规划等情况。

  考察期间,在举行的甘肃省与重庆市统一签约活动上,我市与重庆市铜梁区签订了经济社会发展合作专项行动计划。根据专项行动计划,两地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深入对接“一带一路”建设和西部大开发战略,进一步提升两地开放水平。两地将在三大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一是在交通领域方面,将在兰渝高铁规划建设和城市有轨电车建设方面进行合作。二是在产业领域方面,将在招商引资、市场推广、产业园区共建、专业市场共建、旅游产业等方面开展合作。三是在公共服务领域方面,将在推进就业市场合作共建、推进职业教育资源共享、联合开展人才交流培养、共建共享社会信用体系等方面开展合作。两地还将加强高层会晤,完善合作机制,就有关重大合作问题开展研究、交流,协调解决合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抓好落实,推动合作取得实效。

  在崔景瑜随省政府考察团考察的同时,我市考察团其他成员利用两天的时间,分别考察了重庆耐德新明和工业有限公司、仙桃国际大数据谷、重庆协同创新智能汽车研究院、重庆智同堂实业公司等园区和企业,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开展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