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宕昌县

宕昌县:15名“最美宕昌人”获表彰

 2019/09/27/ 09:57 来源:陇南日报

  宕昌讯(记者刘辉 后孝贤)9月25日晚,宕昌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最美宕昌人”颁奖晚会在城区时代广场举行。

  晚会现场,大屏幕上播放着15名“最美宕昌人”先进事迹视频短片,他们中有积极参与各类溺水事故救援、突发事件抢险和失踪人员搜寻,热衷参加各类公益活动的优秀志愿者王树东;有12年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热爱和珍惜自己的本职工作,从未请过一次假,误过一次工作,没有让垃圾隔过夜的环卫工人梁桂香;有舍小家,顾大家,克服常人难以克服的困难,全力以赴奔走在驻村帮扶工作路上的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冲志贤……在美丽的宕昌,平凡的他们用自己的善行义举,温暖并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看了‘最美宕昌人’的事迹深受感动,他们以自己的善举温暖人心、感动社会。他们是宕昌的骄傲,一定要向他们学习,多做好事、多传递正能量。”观看晚会的刘先生说。

  据了解,“最美宕昌人”评选活动开展以来,经组委会初步筛选、网络投票和组委会综合评审,在30名候选人中,有15名候选人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最美宕昌人”,另15名候选人荣获2019年度“最美宕昌人”提名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